undefined

前兩天看到的2016年百大帥哥 驚見我大本命金有權 金有權埋沒了那木九的帥顏終於被發現了 真的炒雞開心 所以說啊 安宰孝你這個門面大大是時候好好守著你的下巴君 

門面二號李敃赫都出現了 現在有多一個門面三號金有權 你該慌張了吧 哈哈哈

其實 我還是覺得這個榜 有點奇怪 像是隔壁家的車銀優 無限家的金明洙 茶蛋家吳世勳 南盆友 都沒有在榜裡面 我李東海也才99 是怎樣(算了 金有權有在就可以了)

話說回來 金有權真的是我飯過那麼多人裡面 我覺得是最完美了 (目前啦)

要當vocal可以 唱rap也可以 又會跳舞 還會樂器(聽說會樂器的男生都很帥 真的啦)脾氣又好 總之就是什麼都好的好男人

想到之前會入不蠟筆的坑 就是因為這隻金有權辣 那時候看那個15年的中韓出發夢之隊 原本是想說李赫宰有參加 但是我忘記李赫宰參加的是哪一集 然後就把可以看到中韓都看了

看到一個是鄭澤雲有去的 我超記得 鄭澤雲拿了毛巾 就在那裡直接睡了 呵呵

然後 就是金有權和李敃赫 我怎麼沒有被李敃赫圈到  想想也覺得奇怪 金有權還被淘汰ㅋㅋㅋ

undefined

跳HER的時候 超帥的

undefined

上場之後 就這樣掉進水了ㅋㅋㅋ

undefined

被淘汰之後 比過關還開心 我還以為他傻了ㅋㅋㅋ

undefined

然後就這樣掉進水裡了


之後 就覺得這個哥哥笑起來真的很天使(說什麼)像小17的DK在 珍愛你 裡面唱的angel一樣ㅋㅋㅋ

飯上去 之後 就開始找有權的東西 我明明在不蠟筆早期就認識他們 那裡那 時期就知道他們啊 

那時候只是 知道表志 禹智 安宰孝

最後發現 金有權 有女盆友了!!!

沒關係啦 金有權真的是剛出道不久就公開了有女朋友這件事 初戀額 好好喔

金有權 真的就是個很專一耿直的新好男人 我的理想型也是這隻 看來我會單身很久TT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lockb ukwon 有權
    全站熱搜

    安靜的逗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