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ck B終於要回歸了))拍手拍手 先行曲會在28.3.2016出現在油管上面哦 我們一起期待吧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IZYqsiP7H5o

預告截圖

雞鴨扣

undefined

美橘哥

undefined

美膩的權寶寶

undefined

undefined

表問我為什麼權兒有兩張 因為是我大本命啊啊啊啊啊

undefined

泰一哥 我真的有認真截 (泰一:去你的)


雨中的男人 腦性經

undefined

逼蹦哥

undefined

蹦哥 我怎麼覺得你這髮型有點怪

屁歐

undefined

然後是全體照

undefined

undefined

我們就一起期待28.3.2016吧

undefined


感覺這次又會出現《成為光芒2.0》的樣子

每次听Block b的歌都有种流氓+痞子+神经病的感觉就是这种风格深情起来才撩妹啊哈哈哈
雪中的男人們特別的帥氣 谁说Block b不是完颜团我跟谁拼了
期待3.28

 

arrow
arrow

    安靜的逗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