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defined

undefined

Block B BASTARZ《 (自私的女人)》歌词中翻

作曲 : P.O/Groovy Room

作词 : P.O

stop it baby 要窒息了 每天每天

Oh 嘘 Don t touch me baby

从今天起 你是X-girl friend

你生气的表情 Real alligator

性格就像起起伏伏的电梯

我今晚和freiknock bro们一起

要飞向幻想中的LA

 

钱,工作,家庭问题 就算没你也够复杂了

所以 拜托不要管我了

你那么美 所以才装那么高贵

你完全合我胃口 baby

 

Stop it baby oh girl you like crazy

我也是在别的女人眼里 很是有魅力的人呢

Stop it baby oh girl you like crazy

又坏又自私的 Beautiful girl

 

能不能拜托不要管我了

就像放开缰绳 任我而为

不管你说什么 都听不见

这里已经是 Hell yeah another level

第一个必杀技是我的王眼镜蛇

倒满饮下后Oh god

眨眨眼睛就睡过去 这种Bull 嘘

回家吧 bro 叫代理 Blah blah

 

已经习惯了的关系 做什么都一样

我不会去占领你的城

你那么美 所以才装那么高贵

你完全合我胃口 baby

 

Stop it baby oh girl you like crazy

我也是在别的女人眼里 很是有魅力的人呢

Stop it baby oh girl you like crazy

又坏又自私的 Beautiful girl

 

最初你望着我的眼神

很是想念 想要得到关心

对不起 我非你不可

Please one more chance baby

 

Stop it baby oh girl you like crazy

我也是在别的女人眼里 很是有魅力的人呢

Stop it baby oh girl you like crazy

又坏又自私的 Beautiful girl

 

arrow
arrow

    安靜的逗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